2005-11-18

受寵若驚的生日禮物

師傅,是我在進入Walsin一個多月後,Bonnie發現我實在沒人教導,特別情商來帶我的主管。
短短時間,師傅近乎以灌頂的方教導我很多職場生活技巧,真的是受益良多。
雖然後續先後離開,各自為生活努力,透過MSN也是每天聯絡著!

月中去台北上課順道與久未見面的師傅碰面。

師傅送給我一盒禮物,只是輕描淡寫的說著「這裡面是跟Apple很有關的東西~」(因為師傅曾經在Apple工作過一陣子),但是我們兩個的重點還是放在外面令人驚豔的玫瑰包裝,也繼續熱烈討論著各自對於現在職涯的感受跟對於未來的夢想。




返家後,謹遵師囑,一直捨不得拆開包裝後,
打開後赫然發現與Apple相關的小東西居然是「iPOD nano」!
讓我覺得受寵若驚~
心中頓時感動萬分,離開學校之後,已經許久未收到這種感動~
想到一位主管提過的一句話:無法奢求工作皆能盡如人意,但工作中可以交到個談得來的朋友,就該偷笑了
在職場上起起伏伏,一轉眼就到眼前的33歲,逐漸體認到工作畢竟不是生活的全部,家庭跟朋友才是人生中一路相扶持的支柱。
謝謝師傅帶來的感動,我會珍惜,也會繼續把這種感動帶給別人~




1 則留言:

  1. 太感動了~ 誤打誤撞的認識彼此, 只是年長幾多, 被稱師傅, 有點抬舉~ 但是真
    的很高興認識你~ 因為在職場多年, 我一直認為manager是個良心事業, 能得伯樂
    賞識或當伯樂賞識良駒都是在工作職涯中非常值得高興與懷念的回憶~

    曾經有幸得到以往主管的提拔與協助,曾許下宏願,日後若有能力當勉力提攜後進~
    就是這股小小力量讓所有愛台灣與整體社會的人從1990年代帶領高科技產業為台灣
    奮戰~ 但是時至今日, 2000年代將邁入2010年代~ 我開始憂心台灣的人力資源品
    質~ 還是去買本i狂人賈伯斯看看吧~

    謝謝你曾經為我做的~知人難,相知相惜更難! 這是我對我們三劉姊妹花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