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Britelyt 汽化燈零件海外採購番外篇

此營燈的零件一百多種,有些地方常使用的元件,例如:旋鈕、橡皮墊圈等,我是覺得這些零件可能容易損壞,因此找出可能損壞的元件列出清單,向美國Britelyt Inc. email詢問相關零件如何訂購,Britelyt Inc.的客服服務相當好(感覺上可能是一位老奶奶),這位黛安娜老奶奶很有耐心的回覆我所寫的破英文email,其中有些零件沒有庫存需要等待,這樣email往往覆覆的來回十多次email,弄了一個多月才出貨。

然而就在出貨時,居然神奇的將台灣地址加上「Korea」,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趕快反映後,那位黛安娜老奶奶也寫信來道歉,說馬上處理,從6/2出貨,6/10就寄到了。

結果,原來弄錯的寄到「Korea」的第一批貨也在6/21寄到台灣,等於是同一張訂單,出了兩次貨。那位神奇的
黛安娜老奶奶回信說「Do not worry about the paying....」~真是太神奇了!

反正這個採購過程相當崎曲,來回花了兩倍以上的金錢跟精力,
尤其運費超貴的,真是貴三三呀!

  

左圖是相關零件,右圖是金屬網燈罩,這樣就不怕燈罩會破掉,不過Fu就少了些。

  

屬網燈罩組裝圖和點燈圖來一張~

   


末了,附上在Costco買的露營玩具跟Britelyt合照,真的別有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