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M8D]全母奶的媽真的很操~

從懷孕初期到剖腹產下小謙,從坐月子到餵全母奶,超多心得要慢慢整理的。
生產後的日子真是多災多難,馬偕快要每週給他報到了~

上週五帶小謙打完預防針後,一時嘴饞,就跟小謙爸講說:「走!我們去吃肯德雞~」
吃完可能是太上火了,果不其然,左眼上下居然陸續冒出針眼,左眼腫的跟被拳擊過一樣~
加上這幾天小謙把右邊的乳暈給咬破,身為他娘的我快痛死。

先去看眼科,眼科醫生說:「唉唷~你長兩個針眼耶~照顧小孩很辛苦唷~這個是太累了啦~」

再看馬偕的婦產科醫生,看過右乳症狀後,確定不是乳線炎外,一邊開抗生素,一邊還嘟嚷著說:「這個含乳不正確,應該要衛教」~
天呀,我只好忍痛繼續等了幾分鐘,等著跟衛教護士哈拉。
我心裡想的是:「含乳請對我兒子衛教吧!怎麼會是對我哩~>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