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Xmas and a Happy New 2005!


經過紛紛擾擾且奔奔波波的一年,

祝大家學會笨一點,活得爽快一點,愛得深一點!^_^

(語出「阿母!我在都蘭啦!」)

11 則留言:

  1. 謝謝啦!
    希望你們白頭偕老!
    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2. 也祝你 聖誕快樂阿
    今天變冷了 記得多加件衣服阿

    郁華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唷~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有意思的耶誕祝福了!!
    謝謝囉!!
    祝福你們平安幸福!!^-^

    回覆刪除
  4. 這是你提到你跟你老公註冊的網站嗎
    看起來很好哦!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回覆刪除

  5. *    ★      ★ 
    ★ Merry X'mas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回覆刪除
  6. Merry X'mas!
    明早 00:00 我會帶我媽在東海大學慶祝!呵呵...
    也祝福你們...

    回覆刪除
  7. hi, rebecca and CT
    you guys are really nice persons.
    thanks for your greeting and wish you have a ma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8. Marry X'mas!!

    我超想念弘雁的蛋沙拉土司~~ ^^
    我去加拿大的時候,也會試著做,but 弘雁自製的土司 我就模仿不來啦!! ><

    你們在我心中是超可愛夫妻檔唷~~
    一定要一輩子甜甜蜜蜜的~~~

    回覆刪除
  9. 感謝您的祝福....
    在這個感恩的季節裡,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的人生存摺又多了一位好友....

    該看淡的就隨之雲淡風輕,
    一切憎怨還諸天地,
    常存愛與感恩在心間,
    慾少, 不平之鳴亦少,
    此中無, 往他處求,
    人好, 年好 !!!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0. Dear Friends,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